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研究指出,拿 iPhone 的人比較不誠實!

2016/11/24 09: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pexel)

英國林肯大學(Lincoln)、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赫特福德大學(Hertfordshire)最近公布了一項調查報告,內容是針對 iPhone 用戶與 Android 用戶差異的分析,結果發現最明顯的不同,在於 iPhone 用戶比較不會謙卑、也比較不誠實!

該調查先透過 240 名參與者,來建立出適合問卷,並且再針對 530 名一般用戶進行調查。報告指出,比起 Android 手機用戶,iPhone 用戶更常是女性、年輕族群,同時 iPhone 用戶也更重視智慧型手機作為身分地位象徵的項目。

(圖/freestocks)

而 Android 用戶的明顯特徵,包含更誠實、更謙虛、接受度更高同時也更加開放,同時 Android 用戶不但常為男性,常見年齡也高於 iPhone 用戶。該報告認為,智慧型手機的選擇與用戶個性相關,因此透過手機可以透露許多與用戶相關的訊息。

該報告帶動不少討論,甚至引起了一些新的探索。林肯大學研究員 Heather Shaw 指出,未來他們可能會進一步透過用戶使用的 App,來研究這些用戶的人格差異。此外還有另一個值得研究的主題,也就是選擇跳槽到其他系統的用戶,他們的特質又是什麼。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故障率連 iPhone 一半都不到! 分析師:iPhone 8 將是 Apple 最後一波成長潮! iPhone、Android 手機資料轉移靠 6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