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會無預警關機?Apple 宣布可免費換電池!

2016/11/21 14: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在宣布推出 iPhone 6 Plus 的「觸控病」維修方案後,Apple 再次推出了新的維修計畫,也就是針對 iPhone 6s 電量異常、會出現自動關機狀況的用戶,提供了「免費」更換電池的服務!

Apple 目前已經在官網上宣布這個新的維修方案,表示針對少部分會出現無預警關機的 iPhone 6s 手機,將提供免費的電池更換服務。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是在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間製造的 iPhone 6s 才能使用這個方案。

(圖/static.pexels.com)

用戶可以連繫 Apple 詢問更換電池事宜,Apple 並建議用戶務必先備份好手機資料、並且關閉 Find My Phone 功能,以確保維修流程順利。若是手機已經有其他毀損,例如螢幕破裂等,則必須先維修好這些部分,才能夠繼續更換電池。

在先前中國消費者協會出面,指控 Apple 設計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 存在電池問題,會在有電量的情況下無預警自動關機後。Apple 總算是在面對抱怨壓力下,推出了該問題的維修解決方案。

【下一篇】
 iPhone 6s 也躲不過災情?中國用戶抱怨會「瞬間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