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也躲不過災情?中國用戶抱怨會「瞬間關機」!

2016/11/18 12: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atic.pexels.com)

在中國手機市場,外國品牌的處境似乎愈來愈糟。先前 Galaxy Note 7 的爆炸讓中國消費者對三星失望,現在又有 Apple 手機不斷出現問題。其中這次出現大規模災情的,竟包含 iPhone 6 與 iPhone 6s 兩代手機!

根據《fortune》的報導,中國消費者協會指出,進行在中國地區許多 iPhone 6 與 iPhone 6s 系列機種,都會出現隨機自動關機的異常狀況。不合理的是手機並沒有出現過熱,同時電量都還在 50% 以上。

(圖/barnimages)

該問題在中國社群網站上不斷出現,中國消費者協會決定出面向 Apple 要求給個說法,該協會已經發出公開信,強調 Apple 必須盡快修復這個問題,以對中國消費者負責。

由於該問題在 iOS 升級、用戶替手機降溫後都沒有改善。對此 Apple 回應,目前已經對這些「小規模」的用戶提供協助,並且主動聯繫中國消費者協會,來合作改善這個問題。

不過該報導還指出,Apple 恐怕在中國會遭遇到更多的打壓。先前 Galaxy Note 7 的自燃事件,雖然曾經斷言中國地區的 Note 7 手機安全無虞,但在多起自燃狀況出現後,中國消費者協會就透過中國社群網站,來對三星施加壓力、認為三星採用了不公平的雙重標準對待中國消費者。

你可能會想看... 承認 iPhone 6 Plus 缺陷!「觸控病」維修方案推出! iPhone 通話紀錄也會「自動上傳」?Apple 緊急回應! Android 手機故障率連 iPhone 一半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