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用戶放心!三星聲明 Galaxy S7 的電池很安全!

2016/11/21 08: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目前針對前陣子狀況不斷的 Galaxy S7 / S7 Edge 做出官方聲明稿,表示該產品絕對沒有安全疑慮,讓該產品的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三星的聲明指出,在美的消費者所使用的 1000 萬台(指 Galaxy S7 / S7 Edge)裝置中,並沒有發生電池故障所引發的驗證案例。但是,我們(指三星)已經確認了由嚴重外部損壞引起的一些情況,除非三星能夠成功的取得這些問題設備並作解析,才能做出正確的評估。在此之前,並不能確定這些個案的真正原因。

(圖片來源/路透社)

跟前陣子問題不斷而導致停賣的 Galaxy Note 7 比起來,Galaxy S7 / S7 Edge 是相對安全的產品,雖然發生些許的個案,但並不能代表所有手機都有問題。從過去得經驗來看,任何行動裝置產品都有可能發生爆炸,包括 iPhone 也曾有自燃的案例發生,但這些問題發生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尤其是在非人為的情況之下。

2016 下半年對於三星而言可說相當不順利,原先大受好評的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 慘遭停賣對該公司的品管產生重大的挑戰,因此對於已經有品牌形象的三星而言,即便 Galaxy S7 / S7 Edge 並無太大的問題,也必須對市場澄清一下,以保障該公司的信譽。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新色首度亮相 這個怎麼換?加拿大驚傳 Galaxy S7 Edge 自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