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個怎麼換?加拿大驚傳 Galaxy S7 Edge 自燃!

2016/10/28 15: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Samsung 宣布停產 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後,已經表示將專注於明年新旗艦機的開發。而在 Galaxy Note 7 退場後,三星今年的旗艦機銷售主力,又回到 Galaxy S7 Edge 身上。然而即便是相對安全的 Galaxy S7 Edge,卻也發生自燃意外、導致消費者難以放心使用!

加拿大也有 Galaxy S7 Edge 自燃的案例。(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alaxy S7 Edge 同樣也發生幾起自燃事件,雖然案例稀少且間隔長。與 Galaxy Note 7 發生自燃的案例不同,Galaxy S7 Edge 的問題大多是使用者操作不當,或是拿到本身具有瑕疵的機種。

比較著名的案例是在美國發生了自燃事件,一名使用者抱怨 Galaxy S7 Edge 在使用無線充電時會導致電池炸開。此外,俄亥俄州也發生了一起一名工人單純放口袋也引起燃燒,導致意外燒傷。其他國家例如菲律賓也驚傳 Galaxy S7 Edge 發生自燃,整隻手機燒毀無法使用。

(圖片來源/美聯社)

最近一起事件是發生於加拿大,一名 Elisha Loewen 的使用者在 Google+ 上抱怨。某日他放置在車子置物櫃中的 Galaxy S7 Edge 突然冒出白煙,他設法將過熱的手機撿起並扔出車外,然後利用外面的雪來撲滅起火的手機。

據 Elisha Loewen 表示,加拿大電信商 Bell 拒絕處理這隻故障的手機,並希望 Elisha Loewen 自行聯絡三星來處理。Elisha Loewen 照實做並將手機燒毀的照片傳回至三星靜待回覆。

Galaxy S7 Edge 爆炸(加拿大)

你可能會想看... 有完沒完?網友;Galaxy Note 7 退還兩周後,S7 Edge 也爆了! Galaxy Note 7 自燃問題分析!這 3 個部分是爆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