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挑戰 iMessage?三星強化旗下通訊技術!

2016/11/20 08: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先前收購哈曼公司還強化旗下汽車產業的三星(Samsung),另外還收購了 NewNet 通訊技術公司,以便能開發新的三星訊息 App 來和對手 Apple 競爭。

根據《Tomsguide》的報導,NewNet 是一間著重於提供一個豐富的通訊服務(RCS)的平台,新的技術允許使用者傳遞訊息的時間縮短,以及可以容納更多的多媒體訊息。去年,美國四大電信商之一的 T-Mobile 就已經開始採用這類的技術,以作為專業訊息傳輸服務。其中包括能直接觀看朋友輸入的一字一句,更支援超過 10 MB 大小的高畫質照片傳輸。當然,這樣方便的服務只存在於某些型號的手機。

隨著三星收購 NewNet,這樣的高效能訊息傳輸將可能成為所有智慧型手機的標準功能。(圖片來源/English News - Dailyhunt)

三星自家所發佈的新聞稿中就有說到:消費者將從專業的訊息服務中受益,其中包括強化呼叫朋友、群組聊天、共享更大的檔案(高畫質圖片以及高畫質影片為主)等等服務。更棒的事,這並非只有特定型號的智慧型手機才辦得到,所有型號譬如傳統的 SMS 訊息手機都可受惠。

(圖片來源/iPhone in Canada Blog)

相較三星,Apple 的 iMessage 訊息服務就顯得封閉許多,一般 iPhone 使用者跟非 iPhone 使用者無法完整的使用 iMessage 的各項功能,非 iPhone 使用者所傳來的訊息並不是顯示藍色的燈(帶表是 iMessage 訊息),而是綠色的燈(代表 SMS 訊息),而且也無法使用 Facetime 網路視訊。

但三星的訊息方案卻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未來這項全新的訊息功能真的發佈了,或許能提供比 iMessage 更好的溝通方式。

你可能會想看... 零組件幾乎全包了!三星將研發自家指紋辨識感應器! 搶爭 2017 年機皇!三星 Galaxy S8 的 8 大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