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爭 2017 年機皇!三星 Galaxy S8 的 8 大預測!

2016/11/13 11: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 Galaxy Note 7 的退場,三星已經將該公司大量的資源投入在 Galaxy S8 的開發工作之中。外媒《Business Insider》對此綜合多消息,列出了八個 Galaxy S8 的重點預測。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預測一:將會有兩種不同的機型

根據韓國媒體《Korea Herald》的消息,這次 Galaxy S8 將會推出 5.1 吋與 5.5 吋兩種螢幕大小的手機。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預測二:所有機型都具備曲面螢幕

除了預估會有兩款機型外,《Korea Herald》同時也認為三星的 Galaxy S8 將會採用曲面螢幕設計,與前代機種 Galaxy S7 一樣。

(圖片來源/彭博社)

預測三:可能會有雙鏡頭

同樣是韓國消息,韓媒《ET News》指出 Galaxy S8 將會與 iPhone 7 Plus 一樣,新添雙鏡頭設計。其中鏡頭會由兩顆 16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組成。目前還未知三星將會替這組雙鏡頭預備什麼樣子的功能,不過估計應該會與 iPhone 7 Plus 相似,主要以光學縮放、獨特景深計算等等功能為主。

(圖片來源/UNWIRE.HK)

預測四:可能會有一個全覆蓋的螢幕

除了曲面螢幕之外,《ET News》猜測或許這次的正面螢幕將會覆蓋整支手機,這樣不只可以有效縮小手機大小,還可以保持螢幕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