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螢幕將搭這項厲害功能!但 Apple 兩年前就有了?

2016/11/15 1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自 iPhone 6s 推出 3D Touch 技術後,不少廠商也跟隨腳步,例如華為 Mate S 智慧型手機也內建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現在更有消息傳出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也將在明年新一代的 Galaxy S8 手機上應用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

(圖片來源/AR Videos)

外媒《Phone Arena》消息指出,三星旗下的供應商透露三星正在嘗試將新的觸控技術應用在新的 Galaxy S8 上,三星將會優先於其他廠商將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編寫入最新的 Android 系統中,以幫助強化用戶界面以及使用者體驗。在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Nougat 系統中新增了 App 的快捷功能,只要透過長按螢幕就可以啟用。不過三星表示 Galaxy S8 所採用的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將會比這還複雜許多。

一位三星零件部門經理表示,未來三星的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暫時只會出現在高規格的旗艦機上,中階手機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用上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至於新的 Galaxy S8 上的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的詳細使用方式,想必只有明年發表會直才會得知。

你可能會想看... 挽回 Note 7 用戶?三星將對 Galaxy S8 做這項改變! 不敢再搶快!三星 Galaxy S8 將延至明年 4 月才推出! 搶爭 2017 年機皇!三星 Galaxy S8 的 8 大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