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要「真正的」無線充電?傳 iPhone 8 充電方式大不同!

2016/11/11 12: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預計在 2017 年跳過 iPhone 7s、直接推出 iPhone 8 的 Apple,先前傳出已經在測試全新機種的無線充電功能。不過現在傳出 Apple 的做法與其他手機廠商不同,Apple 可能會讓 iPhone 8 具備遠距離的無線充電技術!

根據《Pocket lint》的報導,為了迎接 iPhone 10 週年,傳出 Apple 將會在 iPhone 8 上採取許多創新的元素,其中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負責打造充電模組的鴻海已經在測試 iPhone 8 的充電功能。

(圖/歐新社)

對此該報導進一步指出,Apple 可能藉由與 Energous 的合作,來讓 iPhone 8 具備 4.5 公尺的遠距離無線充電能力。早在 2016 上半年 iPhone 7 推出前,就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與該公司進行合作,透過「WattUp」無線充電晶片,來讓 iPhone 可以擁有長距離的無線充電能力。

該報導指出,目前 Energous 獲得了從 Dialog Semiconductor 德商戴樂格半導體挹注的 1000 萬美元,而該公司的最主要客戶就是 Apple,因此這三方可能就 iPhone 8 手機的充電功能進行合作。

然而該功能是否會落實在 iPhone 8 仍有變數,先前報導指出 Apple 能只會在最高規格的 iPhone 8 機種上應用無線充電技術。此外在這之前 Energous 傳出正在打造「tier 1」的智慧型手機,被認為與 iPhone 8 有些許關聯。

你可能會想看... 媒體爆料:iPhone 8 將改為 USB Type-C iPhone 8 無線充電傳鴻海已在測試中! iPhone 8 概念圖讓人驚呼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