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夢幻!iPhone 8 概念圖讓人驚呼太美了!

2016/11/02 15:50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將會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外傳 iPhone 8 在外觀設計以及軟體上都將有大幅度升級。到底 iPhone 8 的外觀上會有怎樣的改變,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有消息傳出,iPhone 8 將捨棄金屬材質,改用全玻璃打造。到底明年的 iPhone 將會如何演變?國外有設計師就依照當前幾項 iPhone 8 的主要傳聞,做出了一系列概念圖,讓人一窺 iPhone 8 可能的樣貌。

國外一名設計師 Veniamin Geskin  針對目前幾項 iPhone 8 的傳聞,設計出一系列 iPhone 8 的概念圖。目前主要的傳聞包括 iPhone 8 將會移除 Home 鍵、將 Touch ID 與螢幕結合;且螢幕的占比將會擴大。Veniamin Geskin  針對上述幾項傳聞做了一支概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概念 iPhone 8 的螢幕佔比擴大,讓整支手機正面看起來都是螢幕滿版畫面。手機兩側也採用曲面螢幕,呈現微微彎曲設計。

(翻攝自 Veniamin Geskin Twitter)

上個月底,中國品牌小米發表了全新的概念手機小米 MIX,螢幕佔比擴大到 91.3%,且機身採用全陶瓷打造。而今天國外媒體 PhoneArena 也指出,三星將可能追上小米的腳步,在明年的 Galaxy S8 採用無邊框設計,螢幕佔比也可能超過 90%。

(翻攝自 Veniamin Geskin Twitter)

iPhone 8 採用這樣設計的機率有多少?若依照過去 Apple 採用新技術的腳步來看,恐怕不會太快,要在 2017 年就實現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不過有消息指出,Apple 明年的確會在 iPhone 8 上使用全新的 OLED 面板,並使用雙曲面設計。期待 iPhone 8 與 Veniamin Geskin  的概念圖長得一樣的消費者,恐怕還要再等好一陣子才可能看到這種設計落實了。

你可能會想看... 夏普社長間接確認?明年 iPhone 8 將採用 OLED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