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回 Note 7 用戶?三星將對 Galaxy S8 做這項改變!

2016/11/10 16:1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因為爆炸而黯然退場,成了三星史上最短命的旗艦手機。讓不少喜歡 Galaxy Note 的用戶相當失望。不過,三星似乎並未 因此而受挫放棄。今天有國外媒體指出,明年的 Galaxy S8 將會有 2 種不同尺寸,一款為 5.7 吋,另一款為 6.2 吋大螢幕,好贏回 Note 系列手機的忠實用戶。

(圖片來源/歐新社)

科技外媒 BGR 指出,三星明年將會推出 2 種尺寸不一樣的 Galaxy S8,一款為 5.7 吋,另一款為 6.2 吋,且兩款都將搭載曲面螢幕。其中 6.2 吋的款式,將會移除手機正面上方與最下方的邊框,並搭載虛擬 Home 鍵。

為什麼三星要特別推出兩款大螢幕 Galaxy S8?BGR 認為,是因為三星希望透過大螢幕的 S8 手機,來贏回 Galaxy Note 7 潛在客戶的心。今年推出的 Galaxy S7 與 S7 edge 螢幕尺寸分別為 5.1 吋與 5.5 吋,相比之下,明年的新機螢幕的確大了很多。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三星明年兩款 Galaxy S 產品都將採用曲面螢幕,似乎是為了要強化該手機的功能。而三星最大的勁敵 Apple 也傳出明年的 iPhone 8 將可能採用 OLED 曲面螢幕,並將移除實體 Home 鍵,以獲得更大的螢幕佔比。屆時三星 Galaxy S8 與 iPhone 8 誰會在市場中獲勝?就還要看看這兩家廠商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