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出貨恐延遲?Apple 再推新無線耳機!

2016/11/10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搭配 iPhone 7 一起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傳出由於 Apple 需要更多時間進行改善,因此延後了出貨時間,恐怕得等到 2017 年才能真正推出。對此 Apple 最近又推出了新的無線耳機,可作為 iPhone 7 用戶搭配使用的音樂配件!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針對 12 月 1 日的世界愛滋病日,推出了紅色款式的 Beat Pill+ 隨身喇叭,以及紅色版 Beats Solo3 無線耳機,透過名為「柑橘紅 Citrus Red」的配色,這兩款音樂配件售價分別為 229.95 美元與 299.95 美元。

(圖/Apple)

Apple 身為(PRODUCT)RED 公益團體的合作夥伴,已經推出許多針對(PRODUCT)RED 的紅色款式產品。藉由這些產品銷售的獲利,可以進一步協助 AIDS/HIV 病毒的相關研究。

也因為 Apple 選擇在 iPhone 7 上取消了 3.5mm 耳機孔,無線耳機的市場被認為成長可期。目前 Beats Pill+ 紅色版與 Beats Solo 3 無線耳機紅色版,都還沒正式在 Apple 銷售通路上架。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再推「新版」iOS 10.1.1 更新!但原因不明? Apple 官網開賣 iPhone「整新機」! Apple 新 Macbook Pro 超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