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管理密碼利器!LastPass 宣布跨平台同步功能免費!

2016/11/04 11: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LastPass)

由於網路服務愈來愈多,包含 Facebook、Google、Yahoo、Twitter 等服務都需要記下帳密。為了解決太多帳密難以記憶的問題,LastPass 這類密碼管理應用應運而生,而現在 LastPass 宣布將原本的付費服務「跨平台同步」功能轉為免費,讓用戶能更加方便使用多種密碼!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LastPass 作為一個密碼管理工具,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透過該應用的密碼(也可結合指紋辨識),作為管理所有密碼的方式,讓用戶不必再自行記憶大量帳密。

(圖/LastPass)

LastPass 最初僅有提供 PC 免費版本,2015 年 8 月推出免費手機版,不過跨裝置的密碼同步服務必須付費。現在 LastPass 宣布將這個功能免費,包含 iOS、Android 與電腦瀏覽器,都可以存取用戶的各種密碼。

LastPass 執行長 Joe Siegrist 在官方部落格指出,目前的狀況已經與 2008 年 LastPass 剛推出時不同,現在行動裝置的普及,已經讓「線上」與「線下」的生活難以區分,為了協助用戶更好管理大量的帳號密碼,因此決定要讓這項服務免費提供。

除了可以儲存密碼外,LastPass 還支援網站帳密自動登入、密碼產生器、安全筆記、雙因素認證等功能。至於原本的付費會員,則會提供最多 5 名家庭成員的分享功能、應用程式密碼儲存功能、以及 1GB 的加密檔案儲存空間。(iOS 版本Android 版本Chrome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6800 萬組 Dropbox 密碼外洩!有無中標 1 招立刻查定期改密碼最安全?專家:帳戶更容易被破解! ATM 領錢密碼就遭竊! 原因竟出在 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