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 Airbnb 個資流入中國?3 步驟立刻刪除帳號!

2016/11/02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由於傳出 Airbnb 將會在中國設立分公司、並且將台灣用戶的帳戶個資轉移到中國伺服器。因此 Airbnb 近期已經開始透過 Email 通知用戶,12 月 7 日後是否同意資料轉移至 Airbnb 中國伺服器。若是不想被轉移個資,建議可以依照以下的步驟刪除 Airbnb 帳戶!

首先登入 Airbnb 網站(網址在此),找到右上角登入並且用原本登入的帳號進入網站服務。登入後點選右上角大頭照,找到「帳號設定」。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進入後左邊找到「一般設定」。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取消我的帳號」,選擇有安全上的疑慮,接著取消 Airbnb 聯絡要求,就可以取消帳號、將 Airbnb 個資刪除。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取消帳號後,所有預定都會自動取消,若想要重新啟用帳號就必須連繫 Airbnb 協助。由於中國政府可能要求 Airbnb 中國公開房東、房客、房源等資料,因此這上不少台灣 Airbnb 用戶擔心個資可能會在中國曝光。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免費帳號害 35 萬學童個資外洩?Google 發出官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