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度 0.998 公分!Acer Swift 7 與全系列超薄筆電在台上市!

2016/11/01 14:09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Swift 7(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正式在台推出全新輕薄筆電 Acer Swift 系列,僅有 9.98mm、1.1 公斤重的設計,卻內建 Intel 第 7 代 Core i5 處理器、8GB RAM 的高效能配置。Acer Swift 系列包含最高階的 Swift 7 筆記型電腦,將會在 11 月於台灣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 42,900 元起!

這次 Acer 在台推出的超薄筆電 Swift 系列,結合了高效能、超薄、高續航力的特性,最高階的 Swift 7 筆電,內建 Intel 第七代 Core i5 處理器、8GB DDR3 RAM、256G SSD 的效能配置。搭配 64 位元 Windows 10 系統的設計。實際測試中在日常使用下,9 小時仍可以保有 22% 的剩餘電力。

Acer Swift 7(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Swift 7(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Swift 7(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Swift 7(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wift 7 作為全球最薄筆電,在一般 13.3 吋的機身上,藉由窄邊框的設計成功安裝了 14 吋螢幕,同時藉由 Acer BluelightShield 濾藍光技術,可以減少 18% 到 54% 的螢幕藍光。不過由於機身輕薄的設計,Swift 7 僅有 2 個 USB Type-C 3.1 傳輸埠,並且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確保了超薄機身的結構強度。Swift 7 的建議售價為 42,900 元。

Acer 泛亞營運總部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指出,由於 Acer 早於布局超薄筆電,在這個未來最被看好的筆電市場上,Acer 已經拿下台灣近半的市占率。因此預計在今年筆電市場衰退的情況下,Acer 依舊能維持成長動能。

林佳璋指出,由於自由工作者的增加,攜帶性方便的超薄筆電逐漸成為主流。但為了有勇 8 小時以上的工作續航力與高效能,Acer Swift 系列在機身設計與散熱系統上做了不少努力,才能打造出一系列續航力長達 9 小時的超薄筆電。

Acer Swift 5(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效能相對較高的 Swift 5,厚度略提升到 14.58mm,但效能規格提升到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8GB DDR3 RAM、512GB SSD。顯示螢幕為 14 吋 Full HD 螢幕,藉由更大的機身,內建的電量提升到 4670mAh、續航力提升到 13 小時,除了有 USB Type-C 3.1 傳輸埠外,還內建 HDMI 與標準 USB 3.0 傳輸埠。內建 Intel Core i5 的版本建議售價為 38,900 元,Intel Core i7 的版本建議售價為 42,900 元。

另外 Acer 還推出兩款 14 吋螢幕的中階筆電,也就是 Swift 3 與 Swift 1,其中 Swift 1 採用了 Intel Pentium 處理器、4GB DDR3 RAM、128GB eMMC 硬碟,續航力達 12.5 小時,建議售價為 18,900 元,重量為 1,6 公斤,是 Acer Swift 輕薄筆電中最入門的機種。Acer 也將會舉辦 Swift 體驗會,在北中南三地提供給民眾體驗。

Acer Swift 3(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Swift 1(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IMAX 在歐洲成立新影院!卻是與 Acer 合作的 VR 體驗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