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MAX 在歐洲成立新影院!卻是與 Acer 合作的 VR 體驗中心?

2016/10/12 18:23 文/記者譚偉晟

IMAX 宣布在歐洲成立新影城(圖/Acer)

作為電影影像指標的 IMAX 公司,現在宣布在今年年底於歐洲打造全新的 VR 體驗中心,將與歐洲影城 ODEON&UCI 集團合作,以提供觀眾全新的電影體驗。而在這個影院中,也將採用由 Acer 打造的 VR 裝置!

這款裝置正是由 Acer 和 Starbreeze 合作開發的 VR 頭戴式裝置,藉由該裝置可以讓觀眾體驗到全新的「IMAX VR」電影效果。IMAX 指出 IMAX VR 除了能讓觀眾看見全新視野外,甚至還能在全新的影像世界中移動與互動。

Acer 與 Starbreeze 合作開發的「Star VR」已經開始出貨(圖/Acer)

這款裝置預期會擁有領先業界的解析度以及超廣角視野,預計在 IMAX VR 體驗中心內,每次體驗的長度會在 5 分鐘到 15 分鐘之間,內容除了有 Hollywood 電影外,還有許多包含遊戲在內的創作內容。

IMAX 目前也在與 Google 進行合作,希望透過 VR 電影用相機,拍攝出 360 度影像的全新電影。預計這個電影院將會全新的設計,藉由多種不同的區域,來提供觀眾不同的 IMAX VR 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Acer 再推 Iconia Talk S 新通話平板!最強 VR 裝置推出!Acer 還準備了超誇張電競筆電? Acer 推出超輕薄筆電 Swift 7、Spin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