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6 傳噴火爆炸!男子眼睛被炸傷!

2016/11/0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Galaxy Note7接連發生爆炸,最終宣告全球停售。不過三星的另一款S6手機也接連傳出爆炸,甚至噴火燒傷使用者的眼睛,消基會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蒐集資料研究是否為個案,若有潛在爆炸危險,且非個案,應採取因應措施。

Galaxy S6 也驚傳爆炸(圖片來源/彭博社)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就曾傳出三星的Galaxy S6 Active手機在美國發生爆炸,受害者的律師更是對此提出質疑,認為「三星涉嫌試圖隱瞞真相」;而在上個月,中國江西也傳出一起S6手機的電池自燃,不過三星方面均皆未對此做出回應。

而最近中國雲南再傳S6手機爆炸,還噴火嚴重燒傷使用者眼睛,連眼睫毛都被燒個精光,幸通過治療後預計可以康復。但受害者事後向經銷商反映,卻得到無法處理的回覆,三星方面亦未做出任何回應。

中國雲南再傳S6手機爆炸,還噴火燒傷使用者眼睛。(圖擷取自央視網)

鑑於三星S7在全球各地爆炸頻傳,現又傳出S6爆炸案例,消基會董事長陸雲呼籲,相關單位如NCC應研究該款手機安全性,並瞭解是因為個人使用方式不當導致爆炸,或是該款手機有潛在爆炸危險。建議政府可蒐集資料,瞭解手機發生爆炸原因,以及S6機型結構與Note 7有什麼不同,至少對消費者有個交代。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夭折有內幕?外媒:三星高層錯誤決定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