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款 Macbook Pro 效能如何?跑分成績出爐!

2016/11/01 18: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最新的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 即將開賣,不過首波上市的 Macbook Pro 將會是閹割 Touch Bar 的入門款。該機種尺寸為 13 吋、並未配備觸控式 OLED Touch Bar,而只配有兩個 USB Type-C 傳輸埠。由於 Apple 準備將該入門款取代現有的 Macbook Air,因此並未在此機種上做任何的升級。 

(圖片來源/BGR)

不過,已經有外媒針對該入門款 Macbook Pro 進行測試,外媒《BGR》報導,新的入門款比起去年的 Macbook Pro,性能躍升了一大步。由跑分軟體 Geekbench 進行測試,新款 Macbook Pro 使用 Intel 的 i5-6360U Skylake 處理器,共得到 6970 的成績。相較之下,去年的 13 吋 Macbook Pro 跑分成績分別為:入門款 6497、中階款 6782,以及 2015 年高階版本的 6983。

新款 Macbook Pro 依然享有高續航時間。(圖片來源/Apple)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 Skylake 架構比起 2015 年的 Broadwell 還來的省電,雖然這並非 Intel 於今年最新製程的晶片,但在效能上依然表現傑出。根據《Mac Rumors》的資料,新的處理器運算所需消耗的瓦數是去年的一半有餘,約 15 瓦左右,而去年的處理器則是需消耗 28 瓦。即便新款 Macbook Pro 為了因應空間而將電池容量縮小的事實(由原本的 74.9 瓦 / 小時縮減到 54.5 瓦 / 小時),但新處理器低耗、高效能的特性使新 Macbook Pro 依然享有高續航時間。

未來在一個月之內,配有 Touch Bar 版本的 Macbook Pro 也即將上市,Apple 目前正在對該機種進行最後的測試。而可以預期的是,由於配有 Touch Bar 版本的 Macbook Pro 所用的 Intel 處理器更強、更快,因此理應會得到更高的測試分數。

你可能會想看... 為什麼 Macbook Pro 記憶體最多只有 16GB?Apple 解釋了! Macbook Pro 續航力沒提升!原因不是出在技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