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續航力沒提升!原因不是出在技術問題?

2016/10/28 10: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對於筆記型電腦用戶而言,續航力絕對是重要的考量點之一。Apple 自然也明白這個到底,過去 Macbook 的續航力表現評價正面,但在新款 Macbook Pro 上,Apple 卻沒有選擇讓續航力進一步提升!

根據《Cnet》的報導指出,Apple 在新 Macbook Pro 上的電池,擁有 10 小時續航力的表現,不論是 13 吋或是 15 吋機種皆然。相較於舊款的 Macbook Pro,續航力並沒有明顯提升。

(圖/彭博社)

這多少是因為為了讓 Macbook Pro 輕薄所做出的犧牲,不過該報導還提到另一個重點。也就是即便 Apple 想要把電池做得更大,該公司也無法真的實行,原因在於飛航安全上的限制。

在全球航空業的規定中,備用鋰電池僅能放在手提行李中,且必須符合 100Whr 以下的規格限制。因此新款 Macbook Pro 無法在電池容量上進一步提升,畢竟隨著鋰電池安全的問題不斷出現,航空業也更重視電子產品的安全規範。

你可能還想看... 重新定義「創新」?2 個疑似致敬的 Apple 新功能! Macbook Air 產線異動!Apple 當作絕版品賣? 想入手新 Macbook Pro?3 個理由要你別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