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無線充電是真的?傳鴻海已在測試中!

2016/11/01 10:44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的 iPhone 8 會有什麼特色與驚喜,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最新報導指出,明年的新 iPhone 將會搭載無線充電功能,負責打造充電模組的鴻海富士康已經在測試中。

(圖/美聯社)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外傳 Apple 將會在新手機上進行內外大幅升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指出,iPhone 8 將會有無限充電功能,且 Apple 最大的合作夥伴鴻海目前已經在測試充電模組。雖然如此,鴻海生產的充電模組也要良率夠高、產能充足、成本合理才能被採用。

若是產能無法配合,Apple 也可能只在最高規格的 iPhone 8 上採用無線充電功能。先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可能推出 3 款不同尺寸的機種,包括 4.7 吋、5 吋以及 5.5 吋;外傳這 3 款機種都將採用玻璃機殼,實體 Home 鍵取消、採用虛擬 Home 鍵,並將指紋辨識內嵌在螢幕下方。邊框部分,則可能首次使用不鏽鋼固定。

(圖/路透社)

此外,Apple 面板供應商夏普社長戴正吳先前也透露,Apple 明年將可能採用 OLED 面板,捨棄現在使用的 LCD 螢幕。若 Apple 真的如此,未來的 iPhone 螢幕將有更好的顏色對比、且還可以降低功耗,甚至有可能出現曲面螢幕。

你可能會想看... 十週年有看頭?傳聞 iPhone 8 將有這 5 項變革! 夏普社長間接確認?明年 iPhone 8 將採用 OLED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