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7 無可取代?Google Pixel 被嫌 5 點不如它!

2016/10/26 16: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對於 Galaxy Note 7 的舊有(或既有)用戶而言,這絕對是一款個性鮮明的手機,但這卻導致目前歐洲仍有 33% 的用戶不願意交回手上的 Galaxy Note 7,只因為捨不得放棄這款手機。Samsung 除了祭出強制更新、控制電量在 60% 以下外卻也無可奈何。對此《Android Central》就做出分析,藉由已獲得大量好評的 Google Pixel 來說明,為什麼 Galaxy Note 7 用戶不願意換一台手機使用!

(圖/路透社)

專業的相機拍攝模式

Google Pixel 手機無疑是目前評價最好的的拍照手機,儘管這款手機已經相當容易使用,但卻有著另一個問題,也就是除了便於隨手拍之外,這款手機的原生相機 App 不太能拍攝更專業的相片。

儘管可以安裝其他相機 App 使用,但是不是還能拍攝下這麼高品質的照片就很難說。Samsung 的相機 App 則是提供了另一種設計,也就是有著專業拍攝模式可以使用,針對白平衡、ISO 值、EV 值進行調整,以拍攝下不同於隨手拍的照片。

(圖/路透社)

可擴充的 SD 卡槽

也許是有其他考量、又或者和防水功能一樣有著來不及設計的問題,總之 Google Pixel 手機就是沒有配備 microSD 卡槽。這讓這款 Andriod 旗艦機,意外有著與 iPhone 一樣難以擴充的問題。

對此原本有可能做為 2016 下半年旗艦的 Galaxy Note 7,就沒有這個困擾了。藉由可以放入 microSD 卡,Galaxy Note 7 可以有更多的空間拍攝 4K 影片等高品質影像,而不需要擔心手機空間可能會瀕臨極限的問題。

【下一頁】
還有 3 個特點,讓 Galaxy Note 7 用戶對 Google Pixel 很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