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夯中階機真的好用?Galaxy J7 Prime 開箱實測!

2016/10/25 17:29 文/記者劉季清

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美肌、廣角通通行!

Galaxy J7 Prime 的前相機採用的是 800 萬畫素鏡頭,與上一代 Galaxy J7 的 500 萬畫素前鏡頭相比進步了不少。Galaxy J7 Prime 自拍鏡頭有 3 種模式,包括一般的自拍、超廣角自拍以及有聲拍攝。一般的自拍則內建了美肌模式,共有臉部潤色、瘦臉、大眼等三種效果。實際測試之後,可以明顯看到三種美肌效果都相當明顯,對於喜歡自拍的使用者來說,算是相當方便實用的功能。

未開啟自拍臉部潤色功能

將自拍臉部潤色功能開至最大的拍攝效果

若開啟超廣角自拍,拍攝角度則可以達 103 度。使用者只要點下快門,再將手機分別向左右慢慢移動,就可以達到廣角拍攝效果。若再搭配自拍棒應該也相當實用。

若開啟超廣角自拍,拍攝角度則可以達 103 度

軟體部分

在軟體部分,J7 Prime 運行的是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搭配三星 TouchWiz 介面。可以看到手機內部並沒有安裝太多預載軟體,這一點應該會讓不少用戶覺得介面清爽許多。另外,Galaxy J7 Prime 也內建了不少免費主題,用戶可以針對個人風格去挑選,將自己的手機大改造一番。

結論

Galaxy J 系列自從推出以來,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 Galaxy J7 (2016)、Galaxy J7和Galaxy J5,更名列今年8月台灣前10款熱銷手機排行。這次的 Galaxy J7 Prime 擺脫了過往入門款手機的塑膠材質,改以金屬一體成型機身,在質感上大大加分了不少;同時也加入了獨立雙 SIM 卡以及 microSD 卡的設計,更導入旗艦手機上才有的指紋辨識功能。

相機部分也有適合不同場景的多種模式可供選擇,前後鏡頭皆採用 f1.9 大光圈設計;前鏡頭畫素則升級至 800 萬畫素,相信對喜愛攝影與自拍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是一大吸引力。總的來說,若是不想要花大筆鈔票購買頂級旗艦手機、卻又不希望手機效能太差,那 Galaxy J7 Prime 將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