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夯中階機真的好用?Galaxy J7 Prime 開箱實測!

2016/10/25 17:29 文/記者劉季清

硬體效能/跑分成績

至於 Galaxy J7 Prime 的硬體規格如何呢? 單就硬體規格來說,Galaxy J7 Prime 採用了相當不錯的硬體規格,處理器為三星 Exynos 7870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 以及 32GB ROM;實際使用上流暢度相當好,在各個應用程式之間切換也都相當順利。電池部份則內建3300mAh 大容量電池, 再搭配超省電模式的話,還可以限制亮度及裝置效能等,延長電池續航力。

以下就透過 CPU-Z 應用程式來檢測 J7 Prime 的硬體資訊:

以下就來看看 Galaxy J7 Prime 的實際跑分成績

安兔兔跑分成績:

Geekbench 單核心跑分為 672,還有與其他手機的跑分成績比較成績:

Geekbench 多核心跑分為 3204,以及與其他手機的跑分成績比較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