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夯中階機真的好用?Galaxy J7 Prime 開箱實測!

2016/10/25 17:29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三星(Samsung)近來因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忙得焦頭爛額,但旗下的中階手機似乎沒有閒著!本月已經推出了兩款中階手機 Galaxy A8 以及 Galaxy J Prime,其中 Galaxy J 系列手機因為主打高 CP 值,在台灣更是受到消費者歡迎,銷量也始終相當亮眼。今天就針對 Galaxy J Prime 進行評測,解開 J Prime 的秘密!

Galaxy J Prime

Galaxy J Prime 外觀設計

Galaxy J7 Prime  採用的是金屬一體成型機身,與前一代 Galaxy J7 的塑膠機身相比,質感可說是提升了不少,擺脫了中階手機「廉價」的刻板印象。J7 Prime  正面則搭載了 2.5D 康寧大猩猩第四代玻璃,讓耐用度更強。可以看到 J7 Prime 採用的是極窄邊框設計,提高了手機的螢幕佔比,讓 5.5 吋螢幕看起來更大一些。

若再從機身側邊細看,可以看到 Galaxy J7 Prime 採用 2.5D 曲面玻璃設計,讓手機正面與機身背後的更有一致性,持握時也更加舒適圓潤;不過正因為機身圓潤好握,也讓 J7 Prime  握感較滑,若是沒有裝上保護套的話可要握緊了,以免一不小心就摔在地上!

Galaxy J7 Prime 有兩款顏色,一個是「白水金」,另一款為「黑大扮」,筆者手上拿的是白水金,其實細看的話還帶有一點點淺淺的粉色質感,看起來相當柔和順眼,手機正面則是採用白色與之搭配(若為黑色款式,則手機正面背面都採用全黑配色)。

在機身正面下方可以看到中間的 Home 鍵(同樣也是指紋感應器),Home 鍵右邊則為返回鍵,左邊為多功能鍵。

機身右邊設有電源鍵以及揚聲器,左側則有音量鍵、SIM 卡槽(支援雙卡雙待)以及 microSD 卡槽。

機身背面的設計則是相當一致,天線設計在機背的上下兩端,與手機完美融合,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主相機則是設計在機身背後正中央,與背蓋完全貼平不隆起,可以減少鏡頭被磨損的問題;鏡頭的右邊則配有一顆閃光燈。


J7 Prime 的硬體規格、跑分表現如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