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讓隱私通通外流!上 Facebook 一定要懂的 5 大觀念!

2016/10/25 12:17 文/記者劉季清

查看能在貼文中標註你的用戶!

當用戶使用標籤功能時,能針對 Facebook 上自己被標註在內的內容進行審查。透過標籤審查,用戶可以批准或移除朋友在貼文加上的標籤。

開啟這個選項後,其他人在你的貼文加上的標籤都必須先經過你確認,才會出現在貼文中。

此外,Facebook 還提供動態時報審查功能。動態時報審查可讓用戶選擇是否要讓自己被標註在內的貼文出現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 開啟這個選項後,只要是有標註用戶本人在內的貼文,都必須先經過用戶的確認,才會出現在用戶本人的動態時報上。

(彭博社)

若要開啟標籤審查或動態時報審查,請點按帶有三條線的圖示,接著依序點按「設定」和「帳號設定」,然後選擇「動態時報與標籤」。

用戶可以在此管理所有相關設定,例如其他用戶新增的標籤、誰可以在您的動態時報張貼內容,以及誰看得見您動態時報上的內容。這表示用戶完全可以決定要聯繫的對象與方式。

善用檢查功能!

用戶可以運用 Facebook 提供的多種簡易工具,全面保護自己的資料。Facebook的隱私設定檢查(連結)會透過幾個步驟,協助用戶快速確認分享對象。用戶同時也可以試試Facebook的安全性檢查(連結),透過三個簡單步驟加強帳號防護。

(美聯社)

當用戶認為有人登入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時,可以使用 Facebook 的工具來保護帳號的安全。首先,我們要確認用戶是否為帳號用戶本人,因此可能會請用戶回答和自身相關的問題、找出有你的朋友在內的相片,或是輸入用戶手機收到的代碼。最後,我們會協助用戶更新帳號密碼。為了保護用戶的帳號安全、讓用戶掌握帳號的主控權,Facebook 的各項系統採 24 小時不間斷運作,全年無休為用戶把關。若用戶認為帳號遭到入侵,則可以前往這個網站以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