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功能圖示露餡!Instagram 將支援直播功能!

2016/10/24 10: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俄國媒體的報導,知名社群媒體 Instagram 目前正在測試當紅的實況轉播功能。身為 Facebook 集團下的 Instagram 似乎不少功能與 Facebook 越來越相近,目前美國年輕人愛用的社群軟體 Periscope、Facebook、Snapchat 等 App 都擁有實況轉播功能。

外媒《Phone Arena》報導指出,俄國 Android 使用者發現 Instagram Beta 版本中的 Instagram Stories 在功能入口處有一個「Live」的字樣,雖然目前還沒有實際的內內容,但預估未來只要點選 Instagram Stories 中的「Live」圖示,並在攝影機畫面點選確定放送就可以開始實況,還可以給實況轉播取名字,與 Facebook 的直播程序相當雷同。

(圖片來源/彭博社)

Instagram 本身已經有龐大且固定的用戶群,且 Instagram 向來就是以分享圖片為基礎的社群網路;透過在 Instagram 上不斷分享,更竄出許多網路紅人。目前 Instagram 的母公司 Facebook 並未確認這個消息,而在測試版本的 Instagram 中也只有俄國版的有這個功能。未來 Instagram 直播要怎麼玩?內容有哪些?又要怎麼在眾多的直播平台中創新?就讓我們耐心等待 Instagram 親自為我們揭曉吧!

你可能會想看... 愛惜生命!Instagram 新工具能防範自殺! 罹患憂鬱症?研究:從 Instagram 的照片就看得出來! 終於等到!Instagram 推出「放大檢視」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