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Instagram 推出「放大檢視」新功能!

2016/09/01 11:11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推出新的放大檢視功能(圖/thenextweb)

部分 Instagram 用戶可能會發現,今天在使用時出現一些不一樣的操作變化。而這其實是 Instagram 針對 iOS 版本 App 所推出的新功能,也就是想要把 Instagram 上的照片看得更仔細,只要用兩指「放大」就行!

根據 Instagram 在 Twitter 上公布的訊息,即日起 iOS 版的 Instagram App,正式支援「Zoom」的放大檢視功能。用戶可以透過簡單的雙指拖曳手勢,去放大照片檢視。

該功能同樣支援影片。這對於喜歡高解析度影像的用戶而言,是一項相當貼心的功能,也可藉此查看相機拍攝下的區域影像細節。該報導認為,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拍照效能逐漸提升,因此讓 Instagram 認為放大檢視的功能已經可以提供給用戶使用。

不過 Android 版本 Instagram App 目前還沒有獲得這項更新,恐怕還得再等一等。至於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 Instagram App 會不會有這項功能,現在仍無法確定。

【下一篇】
 研究指出:Instagram 照片藏了心理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