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Edge 再出發!「珊瑚藍」款式 11 月登場!

2016/10/22 14: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Gear)

傳聞已久的三星(Samsung)藍色版 Galaxy S7 Edge 目前已經獲得官方的證實。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於 10 月 22 日公佈新加坡將會是首波藍色版 Galaxy S7 Edge 開賣的國家,11 月 5 日就可以見到這藍色版的 Samsung 旗艦機!

原先 Galaxy S7 Edge 今年於全球推出時總共有黑色、銀色、金色、粉紅金等四色,在 Galaxy Note 7 退場後,Samsung 又推出了新款式「珊瑚藍」,來讓 Galaxy S7 Edge 能重新抓回消費者的目光。

已經遭停賣的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路透社)

珊瑚藍這樣的配色對三星手機來說是首例,自從 Galaxy Note 7 發生電池自燃事件直到官方正式宣佈全面回收該手機,並且停止販賣與關閉生產線後,替目前唯一的三星旗艦機 Galaxy S7 Edge 推出新配色不失為是一個好的做法,因為藍色的配色在消費者中一向是獲得青睞的。

目前還未有珊瑚藍 Galaxy S7 Edge 的實照,但可以用 Galaxy Note 7 藍色的官方渲染圖來估計樣貌。不過,三星目前並未說明其他地區開賣藍色版本的時間,而美國或許會是第二個開賣國,目前估計美國電信商 Verizon 或許將會取得販賣權利。

藍色 Galaxy Note 7(停售)

你可能會想看... 沒了 Galaxy Note 7 的第三季,手機市場卻成長強勁! Galaxy S7 Edge 無力取代?3 項理由說明 Note 7 還是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