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也在期待嗎?新 Macbook Pro 的 6 大變革預測!

2016/10/22 14:31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預計在台灣時間10 月 28 日凌晨 1 點舉辦的 Apple 發表會,由於 Apple 已經推出更新後的 iPhone 與 Apple Watch,因此外界認為緊接著登場的,就會是很久沒有更新的 Macbook Pro 電腦!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Magic Toolbar

傳出 Apple 這次將會大幅修改 Macbook Pro 的設計,其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將 F1、F2 按鍵所在的功能鍵區域,修改為透過 OLED 觸控螢幕、可以個性化這是的快捷區域。

這個長條型的按鍵區,《Tech Crunch》報導提到可能會稱為「Magic Toolbar」。若是 Apple 真的在新款 Macbook Pro 上採用這個設計,將能帶給用戶更方便的操作體驗,甚至是提供給第三方開發者設計,創造出更豐富的應用能力。

(圖/Apple)

更輕薄設計

Cnet》報導指出,Apple 將會讓 Macbook Pro 獲得更輕更薄的設計。先前《Digitimes》報導也提到,新的 Macbook 將會採用新的鉸架(hinge)設計,採用金屬射出成型(metal injection molding)的方式,來實現 Apple 期待的超薄筆電目標。

(圖/Apple)

觸控板的尺寸可望提升

Bloomberg》報導指出,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進一步提升觸控板的面積,來方便用戶的使用。但還不清楚 Apple 是否會落實這個設計,以及是否會因為這個部份而更動到鍵盤的區域面積。

【下一頁】
指紋辨識也要來了?新 Macbook Pro 還可能有有哪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