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拆解報告出爐!僅有一處看得到 HTC 痕跡?

2016/10/22 17: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iFixit)

接下來的部分 iFixit 團隊給了高度讚賞,因為 Google Pixel XL 內部採用高度模組化設計,任何小元件都可以輕易拆卸、獨立更換,因此可望大幅降低維修成本。

(圖/iFixit)

在電池上方主要有相機元件,包含前後鏡頭的模組以及雷射對焦模組。與 HTC 10 不同,Pixel XL 的前置鏡頭並沒有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接著在主機板的部分,可以看到幾個重要的元件:

  •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與 Samsung 4GB LPDDR RAM
  • Samsung 32GB UFS 2.0 儲存模組
  • Qualcomm PMI8996 電源管理晶片
  • Qualcomm SMB1350 QC 3.0 快充晶片
  • NXP TFA9891 智慧音效擴大器
  • Qualcomm  WTR4905/ WTR3925 基頻晶片
  • Qualcomm WCD9335 音效晶片

手機底部的拆解部分,可以看到 USB Type-C 模組以及麥克風,最後 iFixit 團隊拆解了 Pixel XL 手機的指紋辨識器部分。iFixit 團隊指出,在這款手機中,幾乎找不到什麼是由 HTC 製造的證明,這讓 HTC 與 Google 的關係,已經更接近鴻海與 Apple 之間的狀況。

(圖/iFixit)

你可能還想看... 防水僅有 IP53!但 Pixel 手機卻在水中活了下來? iPhone 7 與 Pixel 的實際效能測試!Apple 意外輸了? Pixel 手機開箱評測!外媒:Google 一記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