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新遊戲主機 Switch!多型態操作可能有 3 大問題?

2016/10/21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switch 包含底座、螢幕本體、控制器 3 部分(圖/Nintendo)

BGR》報導認為,從先前任天堂堆出 Wii U 的經驗來看,遊戲內容始終是任天堂的最大問題,其中該報導指出過去 Wii U 有 3 個部份的問題:

  • 1.第三方支援:由於效能規格不如 PS4 與 Xbox,大多數的第三方開發商不願意花時間將遊戲移植到 Wii U 上。
  • 2.第一方支援:儘管任天堂擁有許多不錯的自製遊戲,但這些經典遊戲的數量不多,同時「經典」的年代也過於久遠,缺乏新遊戲的支撐。
  • 3.效能不高:任天堂推出的遊戲主機,從 Wii U 開始都還是有效能大幅落後的問題,目前仍不清楚 Nintendo Switch 的硬體規格如何。

因此《BGR》報導認為,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要成功,必須先從這幾個部分做出改善。最重要的就是取得遊戲公司的支持,這個部分任天堂已經公布了多個合作夥伴,包含卡普空、KONAMI 等公司都名列其中。

任天堂公布的 Switch 主機合作遊戲廠商(圖/Nintendo)

至於在第一方遊戲的部分,任天堂已經預告了新的 Mario 遊戲與「薩爾達傳說」新作,考慮到任天堂的做法,這兩款新作可望在 2017 年 3 月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正式推出時一起發表。

Switch 可做為掌上型遊戲機使用(圖/Nintendo)

控制器的部分有多種模式可切換(圖/Nintendo)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小心!Sony 多款手機遊戲明年春天將登場30 款經典遊戲隨你玩!任天堂推出迷你版紅白機Mario 選擇 Apple 只為一個理由?任天堂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