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7 天能做什麼?iPhone 7 火速拿下 43% 銷量占比!

2016/10/21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的表現讓他短時間就成為 Apple 主要的銷售機種(圖/彭博社)

雖然感覺 iPhone 7 銷售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這款手機的熱銷程度似乎仍在持續。最新的調查就顯示,iPhone 7 在短短的 17 天內,就可望占了 Apple 在第 3 季 43% 的手機銷量!

根據《BRG》報導指出,由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所做出的分析指出,在 9 月的這個季度 iPhone 7 已經拿下了 Apple 手機銷量的 43%,而這僅僅只花了 17 天的時間。

各代 iPhone 在開賣季度的占比表現(圖/CIRP)

這也說明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熱銷情況,預計 iPhone 7 的銷量占比仍會持續提升。該分析指出 Apple 手機的銷售中,iPhone 7 占了 31%、iPhone 7 Plus 占了 12%。

由於 iPhone 7 的規格提升比 iPhone 6s 還要顯著,因此讓 iPhone 7 的銷售速度更快。不過比起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推出時的驚人銷量表現,iPhone 7 仍有所不及。由於目前 iPhone 7 在規格上大幅超越其他智慧型手機,因此預期 iPhone 7 的熱銷仍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的雙版本策略,讓台版 iPhone 7 上網速度慢很多?Google Pixel 什麼都厲害!但續航力仍輸 iPhone 7 PlusiPhone 7 也忍不住了?自燃燒毀一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