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依舊比不上 iPhone?Google 沒給 Pixel 手機更新特權!

2016/10/21 14:5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確認了 Pixel 手機的更新年限為 2 年(圖/彭博社)

儘管 Google 終於自己跳下來推廣 Android 手機、並且推出新一代旗艦 「Pixel」。但在一片好評中,Google 仍然無法解決 Android 手機不如 iPhone 的問題,也就是系統更新的支援度,依舊承襲了 Nexus 的標準!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Google 已經確認了 Pixel 手機的 Android 系統更新支援最少會有 2 年,但 2 年後就無法保證會獲得任何更新,不過安全性更新仍會維持 3 年的保證。

Google Pixel 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圖/法新社)

在對於舊裝置系統的更新上,Apple 一直是走在各家 Android 手機前面的,即便是最新的 iOS 10 系統,都能支援 2012 年推出的 iPhone 5 手機。讓這些舊款 iPhone 的用戶,也能體驗 Apple 推出的多項新功能,並且支援大量 App 的更新應用。

儘管 Pixel 手機能獲得比其他 Android 手機更快的系統更新,但對於這款售價達 649 美元的旗艦手機,仍然僅有 2 年的系統更新保證,恐怕會讓不少消費者,在與 iPhone 之間的選擇上更難偏向 Pixel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仍有 Nexus 靈魂?Google 確認可 Root! Pixel 手機為何不裝 OIS 相機?Google 說...只輸效能?Google Pixel 這 7 點大勝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