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發表專業簡報器 R800、無線簡報器 R400

2011/08/29 21:35 羅技
羅技發表兩款新簡報器 R800 與 R400 ,提供三年保固,以下為新聞稿的內容:


羅技專業簡報器 R800 ~清晰光束、計時震動、與直覺操控功能
一手掌握大局,輕鬆贏得掌聲

一場完美的簡報,不僅需要流暢的口條與精美的簡報,更需要搭配一組專業級且多功能的簡報器,讓簡報過程更添完美!羅技近期推出全新簡報器─羅技專業簡報器 R800 ,以流線好握的造型設計,呈現專業簡約的商務風格;產品結合了雷射光筆、計時震動與上下頁切換功能,將是您進行簡報時的最佳利器!羅技專業簡報器 R800 ,結合了超明顯清晰的綠色雷射光筆,讓您在進行簡報過程中,能夠精準地指向您所要表達的簡報內容,不論室內光線明暗狀況、或是使用何種螢幕,皆可呈現清晰的綠色雷射光束,讓指向重點一次到位,表達內容毫不失焦。

此外, R800 也提供計時設定的功能,簡報者只需要先設定好預計的簡報時間,就能在報告過程中,隨時一眼掌握所剩餘的簡報時間。簡報器在最後的五分鐘、二分鐘,以及時間到時,會以震動方式提醒您,讓您精準掌握每一刻寶貴的簡報時刻! LCD 畫面上,更貼心地顯示目前的剩餘電量,避免簡報過程陷入沒電的窘境。羅技專業簡報器 R800 ,以直覺式的按鍵設計呈現,讓簡報者即使不低頭查看簡報器,大拇指也可輕鬆觸及上下頁切換、或雷射光按鍵,並提供 30 公尺之遠的無線控制範圍,讓整場簡報能夠完全一手掌控,勝利與喝采的掌聲輕鬆到手。

羅技專業簡報器 R800 ,內附拉鍊收納包,並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為 NT$2,499 元,即日起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