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跟上就落伍啦!iPhone 7 防水功能意外掀起這個風潮!

2016/10/21 18: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7updates)

由於具備 IP67 等級的防水效能,Apple 號稱 iPhone 7 將可以在一公尺水下放置 30 分鐘左右,雖然無法像 Apple Watch Series 2 一樣游泳,但足以應付例如掉泳池、馬桶等意外。

(圖片來源/Apple)

身為 Apple 的對手三星 Galaxy S7 手機也是主打防水功能,國外網友開始千奇百怪的對決兩款手機的防水性能,而國外著名論壇 Reddit 也有不少 iPhone 7 的持有者不斷在吹噓他們的手機透過哪些「嚴苛」的測試。根據《Gizmodo reports》一篇看似荒謬但不意外的報導,國外 iPhone 7 的使用者現在流行在淋浴時滑社交軟體。

(圖片來源/彭博社)

當然,Apple 並未建議 iPhone 7 的使用者一直在潮濕的環境使用 iPhone,雖然 iPhone 7 如果發生入水故障的話 Apple 願意維修(畢竟都表示有條件的防水了)。不過經常聽聞有人習慣在洗澡時喝啤酒、吃東西,因此順便滑滑手機並瀏覽一下社群網站也就見怪不怪了。

既然 iPhone 7 的防水是一大賣點,因此 Apple 最近也為這點打造一部有點誇張的廣告,標榜 iPhone 7 即使在暴風雨天,也可以讓腳踏車騎手風雨無阻的導航,不怕手機因遇水而故障,算是移除 3.5 mm 耳機孔而造成的意外流行。

你可能會想看... 不跟 iPhone 7 比防水?Google Pixel 新機傳將比照 HTC 10! 水深十米殘酷測試!iPhone 7 防水力完勝三星 Galaxy S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