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一定都看過!史上瀏覽量最高的 YouTube 十大影片是這些!

2016/10/21 18: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第五名: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當泰勒斯於 2014 年發表《1989》專輯中的第二首單曲《Black Space》時,它的 MV 早已在 Youtube 上被瀏覽超過 18 億次,並獲得當時英國 UK 排行榜的第四名。

第四名:Justin Bieber - Sorry

身為 Youtube 的巨星小賈斯汀再次創造巔峰,其《Sorry》比起當年的爆紅歌《Baby》點閱率還來得高,如今已有 18.8 億次的點閱,榮獲第四名。

第三名: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eat. Bruno Mars)

如果是喜愛老式靈魂樂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火星人 Bruno Mars 跟 Mark Ronson 所合作的 Uptown Funk。搭配超強的 Groove,絕對讓人想跟著搖擺一番。而該曲同時也在 Youtube 上獲得 18.9 億次的點閱。

第二名: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如果要說 2015 年哪一部 MV 最有名,那當然一定要提一下《Wiz Khalifa》的《See You Again》。在 Youtube 上獲得 20.9 億次的觀看。順帶一提,該配樂電影《玩命關頭 7》的主角保羅沃克在 2013 年不幸死於車禍。

第一名:Psy - Gungnam Style

當然,這絕對是洗腦歌中不能再經典的曲子,幾乎所有地方都有 Psy 大叔的身影。高達 26.6 億次的點閱數絕對配得上「Youtube 第一」的地位。

你可能會想看... 看好台灣創意!繁體中文版 YouTube 創作者社群上線! 向 Facebook 宣戰?YouTube 也將成為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