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Facebook 宣戰?YouTube 也將成為社群網站!

2016/08/27 1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一份消息指出知名影音網站 Youtube 在未來會有重大的變化,Google 將會啟動「Youtube Backstage」計畫,而這將會是 Google 第三次嘗試投資社群平台。不過比起建立新的社群網站,Google 應該會以完善現有的 Youtube 影音平台為主。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Youtube Backstage」將會使 Youtube 不再只是單純的影音分享網站,而是增添分享圖片、連結、文字等等功能,這些新功能將會使 Youtube 搖身一變如同 Facebook 般的社群網站。

「Youtube Backstage」估計將會在今年秋季開始實行(最晚也會在今年年底開始),依照 Google 的慣例, 部分 Youtube 上具有高影響力的用戶,將會優先享有這些功能,最終再逐步對一般帳號開放。

(圖片來源/MarketingLand)

依照該計畫,改版後的 Youtube 將會在用戶主頁設置一個單獨的區塊,不過同時也會出現在用戶上傳的影片頁面之中,這樣不僅可以提高辨識度。不過《Phone Arena》認為,如果沒有良好的過濾機制話,用戶的主頁面也有可能會變得一團亂。

近期 Google 一直為 Youtube 加入多項社群功能,例如前陣子推出 Youtube 使用手機直播功能,很明顯是衝著 Facebook 而來。如果 Youtube 變成社群網站的計劃成功,藉由 Youtube 每個月高達 10 億以上的活躍用戶,將會成為第一個有能力與 Facebook 集團抗衡的社群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想逼死第四台?YouTube 也要推電視節目直播了! 起初居然是交友網站!Youtube 創立的背後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