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一定都看過!史上瀏覽量最高的 YouTube 十大影片是這些!

2016/10/21 18: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說到 Youtube,應該每一個人多少每天都會打開來看看有什麼新的影片或花樣,舉凡科學、新聞、趣聞、音樂媒體等等,Youtube 所提供的影片量可以說是最為豐富的。不過在瀏覽這些影片時,有沒有想過到底世上瀏覽最高的影片是哪些?

現在,根據《Telegraph》的報導,特別整理出「世界十大」Youtube 瀏覽量最高的影片。 

第十名:Enrique Iglesias - Bailando

講到拉丁風格就會讓人想到滿滿的熱情,那可就不能不提南美著名的拉丁歌手《Enrique Iglesias》,其著名的成名曲 Bailando 在 Youtube 上獲得 16 億次的點閱。

第九名:Major Laze & DJ Snake - Lean on

2015 年由著名 DJ Snake 與 Major Lazer 合作的電音舞曲,其中濃濃的 Trap 、 Bass 味搭上美妙的人聲勇奪 Youtube 16.7 億次的點閱。順帶一提,該首曲子收錄在 Major Lazer 的第三張專輯中,並獲得 1310 萬張銷售。

第八名:Masha & the Bear

這部影片是來自俄國的卡通《瑪莎與熊》,或許是因為影片內容過於可愛,該片段在全世界廣受歡迎,並獲得 16.7 億次的點播。

第七名:Taylor Swift - Shake it off

在全部的排行榜中,光小天后泰勒斯就獲得兩部 MV 入榜,其實力不可小覷。第七名為 2014 年所釋出的單曲《Shake it off》。共獲得 Youtube 16.7 億次的點擊率。

第六名:Adele - Hello

英國改變音樂美聲定義的歌手愛黛兒,其三張專輯都獲得極佳的銷售佳績。第六名入榜的《Hello》不只是在 Youtube 也同時在其他平台獲得相當高的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