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航空嚴令:帶 Galaxy Note 7 上飛機就起訴!

2016/10/15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美國航空嚴禁乘客攜帶 Galaxy Note 7 上飛機(圖/路透社)

由於 Galaxy Note 7 已經被認定為危險物品,因此美國交通運輸部宣布,將禁止搭乘飛機的乘客攜帶 Galaxy Note 7 上飛機,並強調違反該規定的乘客將會被處以罰金、甚至面臨刑事訴訟!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美國交通運輸部強制規定任何乘客禁止攜帶 Galaxy Note 7 上飛機,不管是飛航模式或關機狀態都不允許。美國運輸部指出,他們理解這會對乘客帶來不便,但飛機的安全必須最優先考量。

建議 Galaxy Note 7 用戶上飛機前可以先換機(圖/路透社)

美國政府已經發出明確指令,乘客不要試圖藏匿 Galaxy Note 7 在行李中以躲避查緝,因為這將增加飛行中的安全風險。任何違反禁令的人,都有可能受到罰款處分、甚至面臨刑事訴訟。

美國航空業者都已經收到了來自美國交通運輸部的這項禁令,並且在美東時間 10 月 15 日 12:00 正式啟用禁令,乘客若要搭機建議先前往 Samsung 通路完成換機。目前在美國已經有 96 起 Galaxy Note 7 過熱回報,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 CPSC 表示,當中有 13 起裝置燒毀、並有 47 起造成財務損失。

同時美國兩大物流公司 FedEx 和 United Parcel Service,都已經宣布不會用空運的方式運送 Galaxy Note 7 手機。預計在展開第二次召回後,Samsung 的損失將會提升到 53 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自燃問題分析!這 3 個部分是爆炸關鍵?數百名三星工程師找不到 Note 7 爆炸原因?Note 7 出問題不意外?因為三星員工像奴隸般超時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