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百名三星工程師找不到 Note 7 爆炸原因!外媒卻成功重現?

2016/10/14 09: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先前《New York Times》報導指出,Samsung 在 Galaxy Note 7 爆炸後開始進行調查,但藉由自家百位工程師的努力,仍然無法重建 Galaxy Note 7 的爆炸情境。對此《Mashable》就自己開啟實驗,來重建 Galaxy Note 7 出現爆炸的環境!

《New York Times》報導指出,南韓電氣電子試驗研究院(KETI)前員工 Park Chul-wan 爆料,在與 Samsung 工程師接觸的過程中,提到了三星可能太快把問題推到 Galaxy Note 7 電池身上。

對此該報導指出,Samsung 已經聚集了旗下數百位工程師進行專門調查,然而至今都無法重現手機自燃的狀況。不過儘管如此,《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Samsung 依舊確認會在數週後公布調查結果。

不過除了 Samsung 以外,也有許多人在嘗試找出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原因,對此外媒《Mashable》就重建了 Galaxy Note 7 的爆炸情境,藉由讓手機不斷運作、螢幕設定常亮,導致手機電量過低或機身高溫的情境出現,希望能重建出 Galaxy Note 7 爆炸的環境。

不過這似乎不見效,因此該團隊進一步加大了手機的工作負荷,包含用磁鐵干擾手機內指南針,以及在 1000W 的燈前照射等,最終導致一款 Galaxy Note 7 起火自燃。但該測試的環境太過極端,恐怕還是無法說明 Galaxy Note 7 的起火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容易爆炸,可能是「曲面螢幕」惹禍?又有三星手機電池膨脹!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7 高規格回收!但台灣未強制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