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景也能輕鬆拍!三星 Gear 360 本月中在台開賣!

2016/10/13 14:5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電子自今年 2 月 MWC 發表 360 度全景攝錄相機—Gear 360 以來,備受台灣消費者期待!搭載 1,500 萬畫素雙魚眼鏡頭搭載 F2.0 大光圈,豐富完整的 360° 全景拍攝,永遠都有新的角度看原來的風景,透過全新的方式保存珍貴回憶。球體設計輕巧一手掌握,方便攜帶更支援 IP53  防水防塵性能,隨手捕捉生動全景照片與影片,輕鬆建立、瀏覽和分享每一刻精彩時分!Gear 360 將於 10 月中旬起於全台三星智慧館及指定 3C 連鎖通路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

(美聯社)

全景相機超厲害!

配備 1,500 萬畫素雙魚眼鏡頭的 Gear 360,可拍攝 3,000 萬像素的靜態影像及高解析度 (3840 x 1920) 的 360 度影片,讓使用者盡情翻轉各種視角遊歷世界,捕捉超乎雙眼的瞬間影像,發現全新玩法的悸動、讚嘆初見美景的震撼,甚至體驗首次冒險的興奮!搭載 F2.0 大光圈,即使在低光源處仍可輕鬆拍攝明亮生動影像,同時支援最高 200GB 的 MicroSD 外接記憶卡,再也不需擔心記憶體容量,精彩記錄完整回憶,絕不遺漏任何細節。除了拍攝靜態照片與錄製影片外,Gear 360 也支援縮時攝影和循環攝影,截然不同的 360 度體驗,讓用戶盡情展現屬於自己的生活觀點!

(歐新社)

全方位便利輕巧設計

Gear 360 重量僅 152g 的輕量化工藝,搭配符合空氣力學的無縫球體外型,是為了活動方便性所提供的最適化設計,輕巧便於一手掌握。不論室內或戶外,各種視角皆能輕鬆拍攝,尤其當嘗試戶外運動時,新角度的真實震撼,為消費者留下不一樣的感動!具備 IP53 防塵防水功能,解放環境帶來的阻礙,移動更加自由。搭配特有三腳架,相容於多樣化的第三方配件與固定裝置使用,提升準備拍攝時的便利性,Gear 360 的多項輕便設計,經過三星優化調整後,成為專屬個人生活的全方位良伴。

(彭博社)

全網連結 打造 Galaxy 生態圈

除了硬體之外,Gear 360 還可以過專屬 APP Gear 360 Manager 連結 Gear 360 與特定三星旗艦手機系列(包括Galaxy S7/ S7 edge、 S6 edge+、Note5、 S6 edge、S6。),即可操控和即時預覽拍攝中的影像。儲存於手機的全景內容,亦可直接上傳至社交媒體與朋友分享無比樂趣,或利用專屬電腦軟體   Gear 360 ActionDirector 將 360 影像傳輸至電腦,進行更為細緻的編輯後製;Gear 360搭配Gear VR使用,便能擁有清晰、高品質的開闊視界,無死角沉浸式震撼不僅讓人回味無窮,也幫助因現實限制而無法親身冒險的消費者,體驗如臨現場的刺激,如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打造「VR 虛擬大怒神」,遊客不需要乘坐設施,就能享受從高空中瞬間掉落的刺激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