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出 360° VR 照片不求人!用 Google Sprayscape 就能玩!

2016/10/13 13: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於今年越來越夯的 VR 技術是各家行動平台主力搶攻的重點,身為 Android 手機平台的老大哥 Google 當然也不落人後。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釋出了一款測試性 VR App「Sprayscape」,這款 App 由 Google 的軟體開發團隊所開發,利用 Android 手機的 GPU 以及陀螺儀效能,讓使用者自己就能拍出 VR 虛擬實境照片!

VR 裝置於今年被各 3C 大廠所視為最重要的產品。(圖片來源/記者王榮祥攝)

報導指出,Sprayscape 允許使用者拍攝任何能拍攝的事物,任何被拍攝的景象都會被儲存成 360° 的相片,與傳統全景照不同,該 App 所拍攝的照片給予一種像似從球內觀看球壁的感覺;不過或許是手機攝影機本身的限制,拍攝出來的 VR 相片並非完美,常常會產生破裂與非現實感覺的相片。

不只是主相機,Sprayscape 也支援使用前相機做拍攝,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將拍攝的圖片分享到網路社群平台、電子郵件等等。任何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預覽,甚至是使用 Google Cardboard 來觀看。

目前 Sprayscape 已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並且支援最新的 Android 系統(系統版本過於老舊則不支援)。

點此免費下載(Google Play)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 iPhone 終於能拍 VR 照片了!全靠 Google 的努力? 平價版 VR 要來了?Google Daydream 近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