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為何不裝 OIS 相機?Google 說他們有更有效的方法!

2016/10/15 16:0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Pixel 也採用 EIS 來增加錄影的影像穩定性(圖/Google)

顯然 Google 是對自己的技術相當有自信,同時藉由不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Pixel 手機還能獲得沒有凸出的相機鏡頭。Google 還補充到 Pixel 手機在 EIS 電子防手震功能上的精進,也就是 Pixel 手機的 4K 錄影也支援了 EIS 防手震功能。

網友 Stable Pixel 拍攝了一段 Pixel XL 手機錄影的測試影片,不過由於影片上傳後畫質似乎有所下降,因此他提到不要太計較影片拍攝品質的好壞,該影片已經能讓消費者查看 Pixel 手機在錄影上的穩定度。

[-Read description-] Cached Youtube screen recording - Pixel XL video stabilisation sample from Stable Pixel on Vimeo.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的困境,就算是 Google Pixel 也無力改善?Pixel 手機仍有 Nexus 靈魂?Google 確認可 Root!Google Pixel 手機預購被搶光!台灣今年無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