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停產危機!三星推出緊急救援計畫?

2016/10/12 18:4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連環爆不停,就算更換新機仍然持續爆炸;三星最後決定於 10 月 10 日做出永久停產的決定,並呼籲消費者「立刻關掉手上的 Note 7」。Note 7 黯然退場,結束了短短不到兩個月的產品生命,更導致三星商譽重挫、市值蒸發 180 億美元。不過三星並未因此低頭,有國外媒體指出,三星將透過增產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 的方式,來補救 Note 7 帶來的巨大損失。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指出,三星意圖增加 Galaxy S7/S7 Edge 的產量,並提高中階手機如 Galaxy A8 的產量,來彌補 Note 7 造成的損失。畢竟 Note 7 殞落之後,三星 2016 年的旗艦手機就只剩下 S7/S7 Edge 可選了,若是不用力推,恐怕商機全部都會被 Apple iPhone 以及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搶光。

先前也有傳聞指出,為了補救,三星可能將於明年提早推出 Galaxy S8 旗艦手機,給予 Galaxy S8 跳躍般的升級,以期奪回 Android 機皇位子!國外媒體 Phone Arena 指出,三星明年將會在 Galaxy S8 上採用雙鏡頭設計;該雙鏡頭相機將會被稱為「LightUp Camera」及「Light+ Camera」;比起今年的 S7 Edge 鏡頭,Galaxy S8 「LightUp Camera」將有能力大幅提升照片的明亮度、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的效果也會更優秀。

(路透社)

Note 7 提早退場,今年只剩下 Galaxy S7 替三星高階手機撐場。雖然 Galaxy S7 的評價相當不錯,但是否會因為 Note 7 爆炸事件而受到波及?增產之後是否對三星 2016 年第四季的整體手機銷量有幫助,還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中階價格旗艦規格!三星全新 Galaxy A8 閃耀登場! 三星太想贏 iPhone 7?外媒:Galaxy Note 7 趕工釀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