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算留一手?傳微軟今年不推 SurfaceBook 2!

2016/10/11 12: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儘管近年來 Mac 系統的使用人數逐漸攀升,但不可否認筆電系統平台還是 Windows 的天下,謠傳今年年底 Apple 即將釋出最新的 Macbook Pro,不只換新整個機體設計,也將加入 OLED Touch Bar、Touch ID 等設計。但 Windows 粉絲們可就沒有這麼好康的事了,根據《BGR》的報導,Microsoft 今年將不打算發表新款的 Surface Book 系列。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artin Hajek 網站)

報導指出,Microsoft 將在 10 月 26 日於紐約舉辦發表會,雖然目前還不清楚 Microsoft 將端出什麼樣的料理,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年 Microsoft 顯然不打算更新整個 Surface 產品線,外媒記者 Paul Thurrott 指出,這些產品與消費者相見的日期將會是在明年第一季。除了筆電產品以之外,外傳已久的 Surface Phone 手機也不會出現,似乎 Microsoft 已然放棄智慧型手機市場,轉而專攻商業軟體應用。

Microsoft 近年來公司行事作風偏向保守,以步步為營的方式迎戰後 PC 時代。(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 Paul Thurrott 表示,Microsoft 還是有可能會發佈新的 Surface 產品,有可能是一個整合型的硬體裝置。而 Microsoft 最主要的金雞母 Windows 作業系統將會是發表會的鎂光燈焦點,新的作業系統將會與使用者相見。除了 Windows 之外,相關的衍生產品如 Xbox One 等也有望可在接下來的發表會中見到。

值得注意的是,外傳 Apple 十月的產品發表會將會訂在 10 月 27 日,而 Microsoft 發表會將比 Apple 的日期還提前一日。為此 Apple 或許會將發表會的日期提前到 25 日,搶先 Microsoft 以取得媒體焦點也說不定。

你可能會想看... 買完 iPhone 又得存錢?新款 Macbook Pro 傳 10 月登場! 新款鍵盤洩密?傳微軟下月推出 Surface AIO 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