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鍵盤洩密?傳微軟下月推出 Surface AIO 電腦!

2016/10/01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Microsoft 10 月將推出新款 Sruface 電腦(圖/法新社)

Microsoft 在 2015 年 10 月推出全新 SurfaceBook 後,搭配 Surface Pro 4 的登場獲得不少電腦用戶的關注。相較與 Apple 至今仍未推出全新款式的 Macbook,Microsoft 的動作似乎更積極一些。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微軟已經準備推出新款 Surface AIO 電腦!

根據《WinFuture》的報導,Microsoft 被發現正在開發針對 Surface 裝置設計的藍牙鍵盤,這個鍵盤疑似是為了桌上型電腦而設計,因此被認為 Microsoft 可能準備推出新款電腦產品。

先前曝光的 Surface AIO 電腦專利(圖/Venturebeat)

然而藍牙鍵盤使用在筆記型電腦或是二合一電腦上並不合理,因此推斷這個鍵盤會使用在新款的 Surface 桌上型電腦上。先前《ZDNet》報導指出,Microsoft 可望在 10 月底推出新款電腦,預期就是《WinFuture》所指的裝置。

這款電腦將會是 Surface 系列的新款 All-In-One 電腦,傳出 Microsoft 已經在測試 21 吋、24 吋、27 吋的各種螢幕大小機型。預計 Microsoft 將在 10 月底於紐約舉辦發表會,屆時就能知道會有哪些新品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二合一電腦 Transformer 3 Pro 上市!微軟解決 Surface Pro 3 高耗電問題!微軟推出 Surface 裝置租用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