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2016/10/10 08: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智慧型手機龍頭 Samsung 於上個月啟動 Galaxy Note 7 換機計劃後,普遍獲得多數消費者的肯定。但好景不常,連起兩大更換後的 Note 7 近也傳出爆炸事件,使得消費者對 Samsung 的信心將降低至谷底。

第一起爆炸事件發源自美國西南航空,消費者指出即便將 Note 7 完全關機,該手機依然在飛機上發生過熱炸裂,而另外一起爆炸事件則是發生在台灣。顯然的,換機後的 Note 7 依然存在相當大的危險。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美國電信公司 AT&T 正在考慮全面停售 Galaxy Note 7,如果 AT&T 確定停售 Galaxy Note 7,將會引起美國其他的電信公司更進,造成 Samsung 巨額的虧損。

(圖片來源/路透社)

於此,Samsung 對西南航空爆炸事件做出幾項聲明:

  • 直到 Samsung 公司能對發生爆炸的手機取回做檢測,否則無法證實該爆炸手機是出自於換機後的新 Note 7。Samsung 正在向西南航空合作並設法取回該手機並確認原因,一旦開始進行檢測,將會釋放出更多消息。

在短暫的說明之後,Samsung 又發佈一則較長的說明:

  • Samsung 公司了解個消費者以及電信公司對於更換後的 Galaxy Note 7 近期發生的事件感到疑問,Samsung 將會以最大的努力去瞭解、分析其原因,並且會儘速公佈結果。Samsung 會主動的與 CPSC(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接洽,如果與 CPSC 所簽訂的安全協定存在,那 Samsung 將會與 CPSC 合作並立即採取解決措施。
你可能會想看... 小女孩被 Galaxy Note 7 炸傷!又是三星已換新版本! 新版 Galaxy Note 7 首爆!苦主用戶:不收三星贈機、解約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