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推出新款 App!能用來掌握好友行蹤?

2016/10/08 12:09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推出新款行事曆 App(圖/Facebook)

隨著 Facebook 目前的社群平台發展成熟,Facebook 正極力拓展未來可能的社群形態,包含最新展示的 VR 虛擬社群。此外 Facebook 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App「Events from Facebook」,讓用戶可以隨時掌握好友出遊的動態!

Events from Facebook 這款 App 的介面就像是一個行事曆,用戶可以輕易地找到於所在區域附近要展開的各項活動。除了可以查看活動內容、活動地點,還可以查看有哪些好友會前往參加。

這項功能可以查詢不同日子的活動項目,像是用戶想要查看周末有哪些活動時,就可以藉由這個 App 快速瀏覽。與 Google 最新推出的 Google Trip 相似,都能即時提供用戶規劃當下可以前往參加的活動。

由於具備行事曆功能,因此還能將其他日曆應用的行程同步,方便用戶查看每天的活動規劃。目前這個 App 已經推出 iOS 版本(App Store 下載位置),Android 版本預計會在近期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Oculus Rift 的全新應用:Facebook 虛擬社群平台!「限時聊天」功能回來了?不過這次跑到 Facebook 上! Facebook 推出輕巧版「Messenger L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