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Galaxy Note 7 爆炸太驚人?3C 達人是這樣說的...

2016/10/07 16:5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聲明: 

針對路透社報導新加坡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Applied Energy Hub)對Galaxy Note7電池所做的加壓測試,其所提及的電池加壓實驗,主要目的是強調手機鋰電池容易「受」到外在物理加壓而導致內部短路,該測試並非只針對Note7所為。

新加坡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部長Jan Geder表示: 當手機中的鋰離子袋狀電池在遭受外在壓力後,將會破裂並導致內部短路。我們相信任何一支鋰電池手機遭受相同的物理壓力,皆會導致相似的結果,此爆炸情形並不只會發生在Note7上。在測試中,手機背蓋先被打開,之後用鈍釘對電池進行直接擠壓。我們強調這樣的測試環境,在一般手機使用上是極為不可能見到的情況。

路透社已撤回先前有關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的相關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