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然還是 iPhone 7 好?Android 機長期用戶讚不絕口!

2016/10/09 08: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Android 與 iOS 到底誰有誰劣,任誰都無法說個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2016 年 iPhone 7 的問世,無疑是促使不少 Android 用戶轉移陣營的一顆震撼彈。或許對很多 Android 手機使用者來說,偶爾換口味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歐新社)

根據《BGR》的報導,一位長年使用 Android 系統的粉絲 Vipe777,亦曾是 iPhone 3Gs、iPhone 4s的使用者,在換了 Samsung 的 Galaxy S3 後,有將近五年的時間不再使用 iPhone。不過在用過九隻 Android 手機後,Vipe777 表示最終還是決定回去使用 iPhone。

(圖片來源/彭博社)

Vipe777 認為 iPhone 7 在硬體上革新甚鉅,在比較過 Android 手機中的 Moto X、Nexus 6、Xperia Z5 等年度旗艦機後,Vipe777 還是表示這些旗艦機在使用者體驗上都贏不過 iPhone。尤其是 iPhone 7 將傳統 Home 鍵換成虛擬 Home 鍵,Vipe777 說 iPhone 7 的 Home 鍵是非常神奇的東西,它完美的模擬了按壓的感覺。而對 Apple 移除掉 3.5 mm 耳機孔的事情,Vipe777 表示這對他並不構成問題,因為他認為新的轉接器效果已經不錯。

而在系統體驗上,Vipe777 抱怨 Android 的使用者體驗一代不如一代,對於舊有裝置非常不友善,多數 Android 手機經過一兩年後就無法得到 Google 最新的支援。但 iOS 並不會,他表示兩年前女友所使用的 iPhone 6,效能就已經打敗一堆的 Android 旗艦機。

你可能會想看... 能超越 iPhone 7 嗎?先看 Google Pixel 手機的 7 大優勢! 消費者遲疑了?Google Pixel 手機重點規格大輸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